不系舟

决定跳过战魔策了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很想按我的习惯一部一部顺着看,但把战魔策看了两集后,朝灵阙带给我的恶感始终挥之不去,于是跳到最后一集,看看结局拍得怎样,能不能拉回点好感度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之后我决定,算了,还是别折磨自己,跳过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朝灵阙里我唯一好感的只有游师无方,可承接朝灵阙的战魔策里,游师影子都看不到,反倒兵灾雪冒了出来,还顺带给他补充了不全鹰在汤问梦泽曾受到的感触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兵灾雪那场戏,西窗月给他灌的鸡汤让我目瞪口呆。什么鬼玩意?兵灾雪对祖登龙死心塌地其实是他太重感情,证明他心肠柔软还有的救?难道不是这货纯粹没骨头,无论行善作恶都必须依附他人,寄生在他人的人生里才能存活吗?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我跟周郎的脑回路真的一点都合不来,这辈子注定要做周郎黑!

        让我跳过战魔策的另一个原因是天魔。我对天魔还算是有点了解的,小偶时代的老剧我看得很少,但很不巧,我正好完完整整看过了江湖血路和风起云涌第一部,把天魔明明身为魔界最大BOSS,佛魔合体主导权居然还抢输给蘅佛子的菜姿欣赏了个够。当时我真的,从素还真一页书木无表情的木偶脸上都看出了大写的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对中原魔界的印象一直都是:天魔,你漏气的样子好好笑哦!白无垢傲神州真是辛苦你们了,好可怜。中原魔界能从小偶时代幸存到现在一定是因为厉害的都死光了,留下来的太菜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战魔策一开场,天魔又双叒叕被人打扑街玩囚禁PLAY,我真是一点都不意外,常规操作常规操作。可最后一集他突然雄起反过来把对手打扑街,倒是让我惊讶了一把,究竟发生何事?

        可等我刚提起了点兴趣,想回头看战魔策,纪忘忧一来,天魔那高高在上的姿态当场让我的兴趣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   哇哦,天魔你出息了啊,素还真一页书不在台面上你就抖起来了吗?可我还记得你被蘅佛子压制的样子有多菜多好笑,白无垢为救你四处低头求援的样子有多辛苦多狼狈,素还真一页书跟魔界打生打死斗了这么久,最后居然还要去救魔界最大的BOSS心里该多无语多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现在看着天魔的高姿态,我心里只有大写的呵呵两个字。然后天魔的姿态还没摆上二十分钟,九千宵和圣母就被抢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啊,我该说什么呢?该说这次幸好不是天魔你自己被抢走,实在很有长进吗?


评论(2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